色鼎燒肉 - 色鼎燒肉 - 關於色鼎及價位

ABOUT SEDING

關於色鼎及價位

色鼎團隊

色鼎由擁有燒肉經驗豐富的團隊以最為嚴謹的精神,推出感動人心的美食,食材款款新鮮,還有許多主廚特製的風味料理,消費方式以吃到飽方式,針對不同的客層飲食習慣設計,品項多元用料實在,讓來客感受到店家的用心。

堅持以「色」「香」「味」俱全為服務顧客為宗旨,期許能獲得所有顧客的喜愛而「鼎」鼎有名,色鼎日式燒肉就此誕生了。

多元的料理,豐富你的味蕾感受!

美味無限‧歡樂團聚首選推薦

供應『日式燒肉』,提供吃到飽的日式美味!各式風味火鍋、日本料理、風味料理、美味沙拉及飲料冰品皆堅持使用上等食材,絕對滿足您的味蕾;十數種肉類、海鮮、蔬菜、各式特色料理,都可無限加點。多樣化的選擇大大地滿足了饕客們每一張挑剔的嘴!不論你今天想吃什麼保証讓你吃到滿足!

燒肉引進日本最先進的下吸式燒烤桌,專業的爐邊抽風設備,不沾染黏膩的烤肉味,無煙燒烤環境讓你吃得健康安心,享受美食無負擔。

最舒適的用餐環境!歡樂聚餐 美味加分!

從燒肉到多元料理,讓好友相聚大口吃肉、大口滿足,無比暢快!

透過設計師的創意,將時尚元素融入用餐環境,利用大片的玻璃窗、燈光的光影及建材,詮釋出日式風格的空間設計,寛敞明亮、極具氣氛與質感!

我們以單點的品質作吃到飽的服務,超豐富的食材料理,絕對最適合好友、家人的聚餐,絕對讓你滿足吃到飽喔!

計費方式

吃到飽消費方式-成人計費方式

~~宵夜場只限斗六店、虎尾店~~

週一

週五

平日中餐 晚餐 平日宵夜
11:00 - 15:30 15:30 - 21:00 21:00 - 23:30
$626 $626 $626

例假日

全時段$726

~~敬老價現金8折(65歲以上之長者)需出示証件~~

※上述金額皆需加收10%服務費。

吃到飽消費方式-兒童計費方式

週一

週五

兒童身高 中餐 晚餐
100CM ~ 120CM $269 $269
120CM ~ 140CM $389 $389
140CM以上 等同大人收費

例假日

100CM ~ 120CM $269
120CM ~ 140CM $389
140CM以上 等同大人收費

※兒童身高100CM以下酌收$100,80CM以下免費,單人用餐加收開爐費$100元。

(假日及特殊節日不接受一人用餐)

※上述金額皆需加收10%服務費。

→用餐時間:三人以上二小時,二人(含)以下一小時40分鐘。(後面沒客人可續坐)。

 
計費方式

- 吃到飽方案-

 

0